2015年1月13日

新加坡人在河內

新加坡人Michael在越南的故事,有機到到河內不妨去Tea Talk坐坐喔!!







find "Tea Talk cafe" on line:
facebook: Tea Talk Vietnam
blog: http://teatalkvietnam.blogspot.tw/

-------
後記:
Tea Talk cafe 自2012年開張到現在,已經歷三個年頭,它和一般咖啡廳、小吃店的經營一樣,頭五個年頭是最辛苦、最難經營的,有經驗的店老闆說,若是一定店撐過前五年還沒有倒、能夠收支平衡沒有虧本,那麼這家店在市場上就能夠生存下去。

第三年的Tea Talk,其生存仍然在掙札中,出身於一個夢想的它,目前仍無法維持良好的收支平衡,它仍處在虧損狀態中,期待有心人的幫助,讓這個「許多越南青少年人的家」能夠持續提供服務。有心的朋友可以直接和Tea Talk cafe連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