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

拉肚子

這幾天一直在發燒,頭重重的,工作也提不起勁,


到昨日變成是拉肚子…一直拉水…四肢無力,可能是得流感了吧....


媽媽問我之前是不是感冒,才想起婦女節那天吹到風,隔天有喉嚨痛的症狀,媽媽說,那這是感冒引起的腹洩。


在異鄉生病時,就特別想念家人,今天和媽媽通電話,她正和姊姊要去逛街...."真好!!"我心想,突然好想念台灣,好想吃一碗東門鵝肉米粉,"妳現在不能吃米粉!!"媽媽說…天曉得越南那吃得到這種東西…


有時還會擔心,會不會自己死在房間裡卻沒有人發現? 這種感覺是我到越南生活後,偶爾生病時會擔心的事。


不過還好,上帝為我在河內預備一些弟兄姊妹,生病、不舒服、遇到困難時,我還有"哭訴"的對象。早上跟團契的S姊說,"現在的我離不開馬桶了!!",肚子痛真的很不舒服。常常在生大病後,才會發現平時的健康是多麼可貴。


起因有可能是天氣,最近河內天氣都不好,很潮濕,常常大白天的就到處是霧氣。也有可能是食物中毒…總而言之,這次的病症很難纏…我有點招架不住了…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