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

好像

以前總是聽別人說,韓國女明星去整型,整到一個地步,幾乎每個人都長得很像…那時我的感受還沒有那麼深,總覺得這樣的說詞太誇張,怎麼可能會到"長得一樣"的地步。


這個感受一直到五月底我回台灣,看電視裡面的女明星,還真的覺得有幾個長得好像,甚至還到"認錯人"的地步哩…例如,前陣子我看了三年前很紅的台灣偶像劇--敗犬女王,女主角是楊謹華,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,我一直以為,這個女主角就是演"犀利人妻"裡面的那位太太…結果,搞了半天,我才知道,原來她們是不同的兩個人…


唉…誰叫她們兩個人的鼻子那麼像呢…讓我以為她們是同一個人…現在我終於了解,為什麼整型可以叫兩個不同的人長得那麼像…不過,仔細想想,還真得感謝創造我們的造物主,那麼有智慧,全世界的人那麼多,卻沒有一個人長得一模一樣,這位造物主對我們每一個人的愛,就像我們的長像、指紋一樣,是獨一無二的,無人能替代的。


我不能了解,如果有天走在街上,遇到了一位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,那時的我會有什麼感受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