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

恩典之路

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,是在今年的四月,第一次聽到,就被它的歌詞所打動,

一邊唱,一邊回想著過去歲月的點滴,

一路走來跌跌撞撞,

那些跌倒的傷口,看似不盡人意的過去,

現在回想起來,原來都是一種祝福。



世界上沒有誰的愛比 神的愛更偉大,無論我走到那裡,祂的愛總是不離開我,

我常常想,如果今天我沒有認識 神、認識耶穌,可能我早已經得精神病了,

世間上許多的不順,讓我們失望、沮喪,就如同片中一開頭的文字:

"看似黑暗又沒有盼望的人生,因著耶穌成為一條恩典之路,
 看似沒有光明、沒有前途的人生,因著耶穌成為一條盼望之路。"



你是否正在人生的低谷裡?

你是否已經用盡全力,但你的人生、事業仍不見起色?

你是否願意將你的人生交給耶穌,讓祂來背負你人生和事業的重擔?

而你所要做的,只需放開手,交給祂來做。


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在心裡作以下的禱告:

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擔當我的罪。
我願意打開心門,請祢進到我心中,作我一生的救主。 
奉耶穌基督名求,阿們!

在家附近找一間教會,穩定參與,你將會體驗到前所未有過的人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