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

聖誕將近,願你平安!!

這幾天,河內天氣變冷了,北寧這邊也是,大家都凍到不想出門。
早上起床是最痛苦的一件事…
特別又因為自己住的地方是頂樓加蓋,四圍沒有任何建築物,(原本是一大片稻田)
塑膠牆加上玻璃窗,怎能完全阻擋得了風兒的侵入,
清晨、傍晚時,冷到真令人想罵髒話…

聖誕的腳步將近,心中想起的曲子,不是什麼"平安夜",或是教會裡面常聽到的聖誕詩歌,而是這首歌:保護你的是耶和華。

去年聖誕晚會時,教會弟兄姊妹唱了這首歌,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詩歌,深深被它的旋律吸引,"這首歌真好聽!" 我告訴帶領大家唱這歌的妹妹。

今年,這些弟兄姊妹大部份都離開了,我也離開河內,來到這個環境感覺起來不太安全的鄉下地方,(住所有老鼠、外面有吸毒、特種營業場所),心裡多麼需要一份平安。冷冷的空氣中,突然腦裡響起這首歌的旋律,一方面懷念以前和弟兄姊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,一方面邊唱這歌,邊有一份平安感在心中。雖然看不見這位偉大的創造主,但祂卻時常在我身旁保護我。


我要向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詩篇121:1-2



聖誕節的腳步近了,無論現在的你身處在何種環境,都願你平安!!





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