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

謝謝大家

開了這個新的網站後,雖然讀者沒有之前的blog多,
但漸漸的,越來越多的朋友上來這個網站瀏覽。

我想在這邊謝謝大家的支持,在異鄉追求夢想的日子不容易,但一路上支持我、幫助過我的朋友也很多,沒有你們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

這一兩年,也有許多台灣朋友透過這個介紹越南的blog找上我,或是更多認識越南。我只希望,讓更多的外國朋友認識這個有趣的國家,透過網路上的交流,大家教學相長,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,讓這個blog可以成為一個認識"真正越南"的管道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個blog是台灣與越南的橋樑喔!繼續努力!你的愛心與耐心我們看得到,願神保祐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