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

幸福911

911,一個悲傷的日子,不過對遊俠來說,這可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,因為911是遊俠誕生的日子。


早上如往常,和朋友去作禮拜,說實在的,過了三十歲以後的生日,其實都是在現實當中渡過的,煩工作、煩生活、煩金錢、煩家庭、煩小孩、煩父母…愈長大愈沒有過生日的心情。雖然朋友在前一天晚上就提早幫我過生日了,可是不知道為何,就是沒有喜樂的心情。


中午和教會朋友午餐,吃到一半,遊俠和大家宣佈這個好消息:"今天是我生日喔!!",(其實心裡很想豪邁地給它說"這餐我請了啦!!!",不過因為發薪日還有幾天才到,擔心口袋子彈不足而作罷…真是有點給它窩囊)。在大家鳥獸散之前,十幾位朋友就在路邊攤上幫遊俠唱起了生日快樂歌,這時心裡開始有了一點幸福的感覺。很感謝 上帝在異鄉一直不斷地為遊俠預備那麼多很棒的同伴,讓我的夢想之路走得不孤單。


晚上上網,這時才真的有驚喜的感覺,打開信箱,發現裡面一整頁全是來自FB網頁上朋友的祝福…遊俠從來也沒那麼有人氣過…是要感謝現代先進科技所賜,還是 上帝要藉此鼓勵我?
Anyway, 對遊俠而言,這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,晚上入睡前,遊俠帶著新朋友和舊朋友滿滿的祝福,繼續迎向明日困難的挑戰。


幸福911,謝謝 上帝和所有朋友、讀者的支持,沒有你們,就沒有喜樂和愛作夢的遊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