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

商務用--越漢辭典

今天來推薦一本不錯的越漢辭典,它是在無意中發現的,這本字典的用字,在工作、商業用語上的詞彙較多,畢竟生活用語簡單得多,如果在工作、商業書信或合約方面,仍然使用一般基礎字典,就會感到非常不足。這本字典就彌補了這樣的缺憾。


雖然是中國人寫的,但奇怪的是,它裡面有簡體字和繁體字,所以對台灣朋友而言,不會太難懂。這本字典在台灣不確定有沒有,我是請朋友在廣西買的。介紹給大家囉!


名稱:越漢字典
出版社:商務印書館
編者:何成…等人
定價:約NTD380左右



字典正面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在四方報擔任志工的小蔡
    推薦使用線上辭典 http://tratu.vn/
    除了有多語辭典(越越、越英、英越等)
    越越部分還收錄許多口語
    釋義清楚,例句豐富
    每當外研社的「現代越漢辭典」解釋不清或無該條目時
    我都會使用此線上辭典,對我的越語學習助益良多
    推薦各位使用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这个我也有一本。开始用是觉得不习惯,因为里面的字母顺序有点奇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喔…我倒是還沒發現…哈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無意間看見你的博文。我們在澳門做一些越南勞工的事工。但是由於對他們文化了解太少,又不懂得越南文,實在有諸多不便。你的博文提供了很大的幫助。謝謝你。我正在做一個海報以及免費索取單張。但是免費索取這個越南文真是難倒我了。看這個網上字典,也有好幾種,請問哪個才是對的呢?
    Free of charge

    Hóa học & vật liệu

    không phải trả chi phí
    Kỹ thuật chung

    miễn phí
    Xây dựng

    không phải trả tiền

    這是我的郵箱:hars122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