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

那時,上帝對我說........
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、也不種、也不收、也不積蓄在倉裡、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.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。馬太福音6:26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日本。北海道 




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初,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啟示錄21:6
*日本。北海道




那時,我在祂那裡為工師,日日為祂所喜愛,常常在祂面前踴躍,
 踴躍在祂為人預備何往之地,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箴8:30-31       *越南。永隆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.
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、他所穿戴的、還不如這花一朵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太福音6: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越南。義安省






耶穌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太福音19: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越南。頭頓巴地




耶穌對他們說,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(馬太福音4:1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越南。會安省




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.
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、他所穿戴的、還不如這花一朵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太福音6: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*台灣。陽明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